港聞

港聞一

下一篇
上一篇

粉嶺高球會籍1500萬 業界料加會費影響微

【明報專訊】代理會籍買賣的「KC Consultants」經理曾先生表示,去年有不少關於私人遊樂場地政策的討論,粉嶺高球場會籍二手市場價格由去年中約1700萬元,跌至去年底1400萬至1500萬元,估計今年會再下調200萬至300萬元;而近期放售粉嶺高球場會籍的人亦見增加,該公司過往全年才有約兩宗買賣,今年近月已有兩個賣家有意放售會籍。

不過,曾先生說:「政府宣布只收回部分高球場,變相令全面收回高球場的陰霾消散,而即使是繳交三分之一市值地價,也較全面收地好,雖然地價增加,每名會員也只是多付一些錢,擁有高球場會籍的都是大公司,加會費對他們影響不大。」至於其他私人體育會會籍,他說距離2026至27年仍有一段日子,目前會籍價格主要受經濟環境影響,政府政策的影響較小。

相關字詞﹕民政事務局 粉嶺高球場 私人遊樂場地契約 私人遊樂場用地

上 / 下一篇新聞